close
酷酪拔最近幫我購入一只心跳里程表
幫助我練車練得更有效能
而不是經常邊騎邊看電視購物看到發傻
完全白費力氣
也沒好好地把心跳肌耐力給練出來
(((Little Wing's 新朋友VDO心跳表~聽說賓士車的儀表板也是出自VDO)))

小開按照年紀幫我設定心跳值Max=160;  Min=90
有了新玩具就雀躍不已的我
即使技術再爛耐力再差
也想試試車友們形容風景優美的巴拉卡路線
配合我的體能還有膽量
酷酪把車開到登輝大道路口附近
才卸車開始慢慢爬
爬沒10分鐘     新朋友VDO已經開始盡責地"嗶嗶嗶!!!"
停下來喘歇一下再繼續
沒多久又"嗶嗶嗶!!!"
"爬同樣的坡    我的心跳才90而已啊  真是怪了!? "  酷酪爸非常不解但其實語帶驕傲地說著    
總之     一路上"嗶"個沒完
" 嗶!"到一個令我心煩的地步
我體能有多差      這樣大家就暸了  
不要再鼓吹我報名ING國際馬拉松啦

在開車路程上沿途看到好多不認識的哥倫布車友
個個身手矯健    有的甚至騎得比摩托車還快
我遠遠瞧見車陣中一個模糊又熟悉的桃紅色身影
因為我有一樣的車衣正面是飛天魔女+背面寫著Follow Me     
哇~是士林車隊的爬坡女王--李伯芳
她可是武嶺阿里山單車比賽中冠軍等級的高手     實至名歸
好險今天沒撞衫    不然follow我背後的就只有空氣啦
搭車偷懶的我龜沒多久      
果然女王就飛速超越我們      身邊簇擁著5-6個男性車友
"今天就你們兩個歐!!" 熟悉又充滿活力的聲音問道     她雙腳一刻都沒停
"ㄟ對啊   她第一次騎巴拉卡   我陪她啦~"酷酪爸接話      我賣力踩踏也沒敢停    
"你們家狗醫生咧?!?" 伯芳在我左前方説話   氣一點也沒喘   
女王問話豈能斗膽不回      明明很喘我也要回答
"歐~牠在家睡覺啦!!"      卯起來更拼命踩
打完招呼女王和隨扈們如一陣風般呼嘯而過
留下我傻傻地在後面追     靠著腎上腺素拼個一分鐘又"嗶!"了
明知追不上但還是覺得很爽又好玩

快到巴拉卡的起點時
再度遇到伯芳折返     說山上下雨
((上山前穿這樣))

((上山後一會兒就變裝加風衣))

休息片刻拍照留念
((巴拉卡起點))

(((阿呆觀光客在警察局前留念))

證明我到此一遊     

想說山上下雨平地可能還有機會
我們就轉往淡金公路上騎
公路很寬敞      在平路上享受一下什麼叫"開"的感覺
我教酷酪爸當兔子給我追
拼得要命小腿發抖時速才28KM而已

考量後面的行程時間來不及
總共騎了22公里就回家了
下次找個好天氣     再來真正挑戰巴拉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