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魯姊十月初從學校救回來的威瑪犬
上周已經開刀把骨折的前腳治好
今天第一次到飛機草坪跟大家見面

威瑪小弟非常的謙虛
當眼睜睜看著阿魯跟艾追來追去跑遠了
而自己不能很自在地奔跑
也會按捺不住玩心      在一旁哼哼撒嬌想加入

我不知道威瑪的標準應該長怎樣
只覺得牠的棕灰毛皮顏色很酷     掛著阿魯的螢光綠頸圈超搭的
一對Aquamarine般淡淡海水藍寶石色眼睛
配上瘦長的身軀配上長手長腳      就是印象中的威瑪犬

這隻公威瑪很乖巧貼心     稍微摸摸牠的身體       就整隻翻肚過來讓人撫摸
大家聊天      牠還會靜靜地靠在我的肩膀上
(這不是設計畫面歐,是牠自己靠在我肩上的也)

是個動靜皆宜的乖乖狗    
我想    未來的主人只要每天為牠安排適量的運動
了解牠的個性與行為反應後
養起來就能得心應手了

請大家幫忙留意    身邊如有朋友考慮養狗
可參考小魯姊接受認養的文章,轉貼如下:

***************************************************************8

大家好,我是小魯姐.
前天在學校帶回一隻流浪兩天的受傷公威瑪
沒有晶片,也沒看到主人在找,
因為沒有能力多養他一隻
所以現在要幫他找新主人了.
有沒有人想帶他回家呢??

威瑪同學資料如下:

性別:公
年齡:約2歲
目前體重:24公斤
結紮:否(後天開刀時會結紮)

特殊狀況: 狗狗的左前腳骨折受傷,經X光片判斷已有一段時間,因此新生的骨頭長出來,但是歪掉了,所以必須開刀將腫起的組織硬塊取出,讓骨頭重新接起來長到正確位置.後天(星期六)開刀.開刀時會順便結紮. ==>手術已經完成,目前正在休養康復中

領養要求: 負擔部份費用(x光片,手術費,可議)
領養時植入晶片
領養時留下領養者身份資料證明
同意保持聯繫

他的照片在此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cianpics&book=11
請轉告親朋好友
有意者寫信給我 b91107042@ntu.edu.tw
或msn senax_h@msn.com
感謝感謝!


請洽小魯姊 B91107042@NT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