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酷酪不需服務的週六
酷酪爸會跟著好樂適車友們的團騎路線
週日則陪我練騎低難度的入門路線
本週日是個難得乾爽的好天氣
把工作上的瑣碎鳥事忘得徹底
穿著長袖車衣直上中央社區
微風迎面徐徐吹來     格外舒暢
<<應景的秋蟬>>

<逆光中>

<練得很勤的酷酪爸    不知不覺竟練成上身size XS, 28腰    好樣的>

自拍2人組

<雖然不強    但還是有在騎歐>


下坡時遇到好樂適一哥國峰太平山登山冠軍致芬正要上山
有前車之鑑    我小心翼翼控著速度下滑
他們一下子就追上我們
孔顧和這一對雙人高手三車並排在我前面
邊聊天邊下坡
我技術不高+人又膽小
不敢超前只好在後頭配合大家聊天的步調
抓煞車把的前臂肌肉有種"痞痞蔡" 的感覺  
直到快撐不住時     只好很沒用地暫停      再重新出發
看來天份不高的我      還是得走"勤能補拙"路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