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酪爸早期工作專職新聞攝影
據說跑政治線的攝影記者有兩種:
一種是和平天使, 這種人在現場,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大規模的街頭抗爭都會平靜落幕, 拍不到什麼衝突畫面, 大家笑咪咪收工
另一種正好相反, 只要有他出馬, 即使只是舉牌揮旗子裝模作樣的和平抗議, 也能搞出暴民把國旗插在記者頭上的事件, 或是從天亮拍到深夜, 精疲力竭也無法交差
酷酪爸雖然愛好和平    
但我有心得--他其實屬於後者

上回颱風他為了把被風吹來吹去的天線歸位
和酷酪被反鎖在頂樓
爺倆在風雨裡冷颼颼
直到我上樓幫他開門才脫困

這回的強颱又驗證了第2次
吃完午飯去樓下倒分類的垃圾
我在洗碗水流聲不斷
洗到一半停電
酷酪猛對大門狂吠
想說酷酪爸應該有帶鑰匙     會走樓梯上來  
從門孔偷瞄門外沒人     酷酪你吠啥呢真怪
好奇打開門瞧瞧      哇哈哈
有一個人被困在電梯裡的說
(忠犬酷酪一直巴門想要救把鼻--露出來5個酷酪拔的手指)

原來酷酪你是忠犬啊~
會營救主人的
沒多久主委來了電也來了
開心進家門後就要大大獎勵囉
但打賞完了又自己加料偷吃燻鮭魚
被我逮個正著
(誰說立了大功就可以偷吃東西的?! 栽在我手裡的忠犬酷酪)

外面風大雨大
大家還是各自守著家園別趴趴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