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都沒花時間坐下來更新網誌
近來工作時數有點長    
正事要做     還有員工的Wii擂台賽要辦
天天寫Wii to Win, Wii will rock you的活動reminder   教Wii玩Wii比賽Wii
老實說     我現在看到Wii的畫面就腦袋發脹胃口全沒

下班後尋找真正消壓解悶的方法
窩在沙發轉遙控器100次也轉不出個好節目來
還不如騎練習台練體能        正好邊騎邊看電影
之前光收藏卻沒空消化的DVD現在終於可以重見天日了
前天看到05年的好片Finding Neverland(尋找新樂園)
先是騎車騎到滿頭汗滴在地上
看到感動處     又哭得dry fit運動衫溼答答
什麼淋巴排毒冰河紓壓SPA都比不上老老實實的運動健康

前天Moda家送Moda來度假時
我的Little Wing還架在練習台上
我很不好意思地介紹說肉腳我還沒真正上路
萬事起頭難     於是昨天決心一定要上路
家附近正好有很多天然的坡道可以讓我適應新車的操控
酷酪拔不斷督促我動作快
我就硬著頭皮搖搖晃晃地上路了
騎個幾輪沒那麼緊張時      我就開始玩耍了
趁著下坡時酷酪拔幫我拍了一張      


不是要在高手前輩面前班門弄斧
只是跟親朋好友們分享"我開始練習了"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我是三分鐘熱度
只是愛花錢買車而已
不看好我可以持之以恆地練下去
但正因如此        才更要自我挑戰弱點

親愛的朋友姐妹們      
我需要你們用鼓勵取代激將法
更歡迎大家加入我們      
人多騎車會更熱鬧又帶勁兒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