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被電影"單車練習曲"感動到
我已經決定要開始騎車健身(瘦身)
才不會可惜了後山的劍南山步道

本週末的午後
在光復北路的巷弄裡
我的單車練習曲之小前奏悄悄開始上演
酷酪拔本來很"體貼"地為我選了一台小橘Louis Garneau登山車
以我的水準來看     本來是夠厲害的
老闆很慷慨地把老婆大人的愛車06' Xperience搬出來借我試騎
從沒騎過公路車的我      
第一次騎車身搖晃不打緊還尖叫連連
雖然我背後一下子站了好幾個高手觀看(店長, 還有一個鐵人三項的選手, 和從小騎車跟喝開水一樣的酷酪拔)
令我感到害羞又緊張
騎到第3-4輪才駕馭得順手一點
感覺真的刺激又驚豔


插曲是
酷同學在一旁觀看我和酷酪拔輪流試小橘與Xperience
忽然淪為幼犬一直嚶嚶哭
只要輪到誰騎車     牠就拼了小命要找誰
社會化又退化了
那衝勁兒    
可能以為我要去流浪了吧
(
店長小盛詳細分析登山車與公路車的性能, 酷酪乖乖旁聽)

店附近有一隻貓朋友    是店長和老闆長期餵養的老朋友     面對大胖狗完全不害怕   
倒是我一直想著酷酪再白目點     就快被呼巴掌了

經過魯家寄宿的薰陶, 阿酷對貓兒做出邀請玩耍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