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Moda來渡假短短一天
酷家沒有發明新的節目
只有盡地主之誼      
帶著Moda 內湖一日遊
本來想拍一系列Moda Vs.摩天輪, Moda Vs 忠烈祠,  Moda Vs劍南山
太暗都拍到糊掉   結果只有拍到:
((Moda Vs. 摩天輪--怎麼把我當面紙盒, 我要跟我爸媽說你們虐待我啦))

端午節要回娘家婆家
正好帶Moda回娘家婆家給家人開眼界
媽對體型小的狗比較有好感        不斷盛讚Moda的毛髮豐盛柔順
婆婆也對Moda高度好奇       一直想把Moda攬在懷裡
((阿嬤我知道你喜歡我, 可是可是...好像催太緊了啦))

姊也拿出心愛Canon 20D猛拍Moda
還有一批照片下次再copy給Moda歐

基本上Moda與Kuro是兩條平行線
只有在玩球跟飛盤時才會互瞄對方
晚上睡覺簡直像在玩諜對諜
Moda見到酷酪杵在房門邊吹冷氣     就不屑進臥房
非常有骨氣地睡在大門口最涼快的角落
夜裡我趁酷酪睡著悄悄把Moda引渡進房裡吹冷氣
Moda本來舒服地眼睛快瞇起來
發現酷酪的胖身影在床下對角線處     就立刻彈跳起來溜走
於是我放棄      任牠們兩個半夜去演躲貓貓

平常都躲遠遠的
只有我切菜切水果時
兩隻才會不由自主把距離拉到最近

Moda陪我伏地挺身拉筋(為了畫面整潔, 把自己胖的部份切掉了)       
((師奶你還有得加油咧~))

在Moda家來接狗狗前
帶著moda 和Kuro在中庭玩球跟拔河
Moda非常愛出去玩
一開門就一直原地彈跳    雀躍不已
不像酷酪     有時出門都不知在彆扭什麼
還是小狗帶起來輕鬆自在啊
((兩隻等玩球的眼睛跟電火球一樣))

---------------------------------肚子餓了語焉不詳之分隔線--------------------------------------------
我要來吃Moda家的鶯歌口味肉粽(感謝!)
老媽很久沒包粽子
Moda家的粽子
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正宗北部家庭口味粽啊!!!
炒過的米粒結食飽滿充滿香氣
加上香噴噴的魯肉香菇栗子蛋黃蝦米豐盛的餡料
最神奇的是還有我最愛的菜埔     真是好吃啦~感謝摩打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