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酷酪插畫的原創者小瓊、鮭和提姆先生
三個設計達人來酷家作客
照我本來愛面子的個性
家裡沒整理好     會在意得不得了
應該要連夜把拆箱後還沒歸類的東西通通擺好
後來我放下所有事情→去睡覺
理由是跟她們都很熟
所以不介意分享家中的混亂
以示交情匪淺(我找藉口找出心得了,挖哈哈~)

提姆先生在半年內也即將喬遷新居
對我家裝潢成品很有興趣
。。。拿著量尺卯起來到處量的型男提姆

。。。近來走夢幻路線的小瓊和酷酪本尊和她的作品一齊入鏡

。。。鮭騎雙面狗阿酷:前一秒不服、下一秒開心的怪狗

大家吃著汪達帶來我最難忘的歐念吉蛋糕
天南地北亂聊:房子、設計、裝潢、生命靈數......
酷酪拔還插花秀Photoshop技術
把大家擠在麻雀窩大小的書房裡
。。酷同學跟著湊熱鬧,隨時盼著小瓊手上的米果能跌個粉身碎骨

說到我家的小書房
風格可是獲得汪達的稱讚(得意中...)
。。。酷酪繼續引頸期盼

空間雖小,其實可以塞進2人2狗
。。補一張魯在時的照片當佐證,東西再多再亂也擠得進去歐,強吧!

我想睡了急著作ending
小汪小瓊
期待我們下次的睡衣party在酷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