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無名
酷家等你系統維護等到頭髮都白了
酷酪可是拍了不少全新生活照
迫不及待要post上來跟大家分享哪
**過了元宵就冷掉的春聯~"新的一年繼續承蒙飼養!~by 酷酪

酷家三口入住新家已經超過一個月
年前不知所以延續搬家前的忙碌
在家只有匆忙吞早餐趕上班跟晚上倒頭就睡的記憶
我參與遛狗的時間都在晚上      也看不清楚住家周遭的環境
要問我對新家的感覺
老實說我一點也說不出來
直到最近沾過年的光休了個長假
才開始慢慢有"我真的搬家了"的真實感

酷家其實不算住在山裡
只是離大自然更近了些
家附近的綠化工作作得超好
處處可見山櫻花桂花茉莉和一堆我喊不出名字的花
**遠山櫻花酷先生

**在社區小中庭前的彩色小花與阿花酷

家附近還有個不錯的小學
開放給社區居民進去運動
看來是小而美資源不錯的學校
可惜他們不收狗學生咧
>>對小操場很尬意的阿酷,常捨不得回家

>>還有小草地可以玩球打滾滾到爽

這一帶的昆蟲生態也很特別
經常看到紅椿象一撮撮地聚在樹叢下
聽獸醫說無毒但我光用眼睛看身體就癢
仍然避之唯恐不及
**不懂耶,一看到紅色小蟲大人就把我拖離現場

清新脫俗久了
也要入世接近人群
**摩天輪前練習社會化,阿爸你催得有點緊優

我們是在無人阻擋的狀況下拍了這張到此一遊照
據說有公告說寵物不能上摩天輪,但我怎樣也遍尋不著
於是也作了違反規定事、再大搖大擺離去的勾當
**爺倆也來張腿長的錯覺

家附近環境頗幽靜
下班走在巷弄裡
聽得到別人家裡準備晚餐碗筷清脆的聲音
九點前樓下小朋友練法國號爬音階的渾厚樂音
夜深人靜時青蛙蟋蟀的叫聲更加清晰
聽酷酪拔住附近的同事說
等夏天時蟬鳴聲會吵到受不了
那是求之不得的大自然原創音樂
好過唱卡拉ok、麻將或吵架聲
我可是等著接招!

過年期間也慢慢開始招待同事親友來家裡坐坐
幫我們旺旺人氣
酷酪完全是個人來瘋的個性
有客人來嗨得不得了
不斷用苦肉計博取客人的同情
*吃可麗餅吃得很有壓力的同事

也不是一直都這麼稱心如意啦
偶爾還會被好奇小客人不斷騷擾,一臉無奈

阿酷的新年
在戴著擺脫不掉維多利亞帽
和歡迎接送來來去去的賓客中渡過
先這樣     我先喘口氣
下一篇晚點再上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