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酷酪拔預告
本週一下午即將拍攝我極度欣賞的歌手--Eason陳奕迅
對於請假這件事     我掙扎了半天
最近公司裡大家皮都繃得很緊        請假會有罪惡感
但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不想日後想起後悔
頂多加2天班也OK      就厚著臉皮請假了

來到東區某巷弄的Cafe兼夜店--Les These(看不懂的法文, 瞎寫也沒人糾正)
是攝影預借好的場地
Eason很敬業早就到了
後面跟了一堆講國語也講廣東話
不知是宣傳服搭髮型化妝工作人員還是他助理
拍攝時間2小時    這排場與陣仗不可謂不大     
但反差很大的是  
Eason為人非常誠懇又親切
全力配合攝影的要求擺姿勢與動作
收工後和善地逐一為文字記者和粉絲話家常簽名合照

他都會事先詢問粉絲的姓名      簽名的內容還是personalized歐
(((我的港版CD+簽名))) 

慎重其事地簽完後還小心翼翼地把CD放回原位收好     非常謙恭有禮
((非常瞭解粉絲珍惜CD的心     一筆一劃慢慢寫))

拍照過程他玩心很重      不忘拿出自己的相機反拍工作人員和咬他的蚊仔
最後不忘跟送他禮物的店老闆聊天致謝     
還邀集全部工作人員和粉絲拍大合照
真是個性情中人
完全不理會臉上顯露不耐與催行程的態度的宣傳 (我理解對方是公事公辦啦, 但是對於一個粉絲來講, 這實在令人恨到牙癢癢的!!!)
       
今天是酷酪拔的同事掌鏡     
酷酪拔算是來玩的       我則是探班的粉絲
臉皮薄不敢拿小相機亂拍     怕會干擾拍攝工作
還是請酷酪拔幫我側拍
(((酷酪拔側拍Eason)))

現場燈光昏黃
Eason表情與肢體動作非常豐富又靈活
即使拍到的大多是晃動的畫面      我也很滿足啦
(((Eason被台灣蚊仔咬, 拿著白花油在耍寶)))

期待有一天
Eason能在台灣開個人演唱會
我一定要邀請好友逗陣去捧場!
(((和Eason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