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魯更像酷家的小孩
除夕前一天:酷酪拔洗酷酪,我負責洗魯
把兩隻狗洗成同一口味~天竺葵茶樹加薄荷
另外特別提供法式修毛服務
魯仰天翹腳大器地吃著骨骨,任憑我快速修腳毛(對啦,我很愛剪狗的腳毛,超過癮的)
剪完後把臉別過去不理我
<<說好只來渡假,我阿母沒說要給你剪毛也>>

後來卡位到沙發的好位置
稍稍彌補損失腳毛的鬱悶心情

除夕當天東摸西摸一事無成
只把花插好、把朋友送的對聯貼好
就帶著阿魯阿酷一起回婆家圍爐
阿魯這餐飯待得時間比較長
貼心撒嬌的表現     深深擄獲婆婆的心
差點叫我們把魯留下來陪她
理由是“反正你們明天早上也要帶牠來玩啊”   這....$%↑&*@
....婆婆看金孫魯,越看越趣味

.....在酷阿媽家怡然自得的魯

為了旺旺酷家人氣
今年過年邀請二姐來家裡玩
魯很開心家裡又多一個稍微用嘴巴推一下就會不自覺一直摸魯的人
開心地跟前跟後
無論剛起床或回家時
都會擺出盛大又熱情的歡迎陣仗
....魯黏在二姐腿上

魯這回來渡假
即使酷家換了環境
魯一點也不生疏  
滑壘嗨個3分鐘     立刻抓住竅門(阿魯的大腳掌抓地力比較強)
在家裡自在地四處閒逛
過年期間我那快結蜘蛛網的瑜珈墊終於重出江湖
我練瑜珈。阿魯練螳螂功
...不知魯的小腦袋在想什麼,這動作在空中凍結了3分鐘

柔軟度極好的魯以鰻魚姿態登場

消失很久的阿酷
因為年前不小心把狼爪指甲弄斷
醫生吩咐要戴一陣子的維多利亞帽
免得把傷口舔得更嚴重
只有吃飯時才能以一般面目示人
.....全天下的狗被食物牽動的神情都是一個樣

....吃不到菜很悶的兩狗,魯的表情相當凝重


最近天氣多變化      可別像我一樣流鼻水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歐~
.....ㄚ酷左鼻孔吹泡泡中...(我最愛的照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