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了不少同學的禮物
有實用的小馬洗髮精
超香起士球(真的粉香,我自己也偷吃一顆)
精緻可愛的紀念飛盤
搭專機來台的超甜多汁水蜜桃
黑金閃亮的美國櫻桃

同學們真是熱情又ㄍㄠ禮數
讓兩手空空的我們忽然有點心虛
決定趕快來籌畫酷酪年度商品
就可以回饋疼愛酷酪的眾姊妹及好友們…
去年作的T-shirt
從夏天拖到冬天
T-shirt製成品也從短袖變長袖
光是算LMS尺寸要作幾件
就足以讓我手腳並用而且想到翻白眼
因為有人該穿S,偏愛穿成寬鬆嘻哈風
有人明明該穿L,又說自己要穿M才正…

要作什麼個性化商品
是既實用又有紀念價值
沒有季節差異
能滿足不同使用者性別及偏好
而且創意在目前台灣的製作環境是可被執行的…
為了不要當壓垮鮭魚課業壓力的最後一根羽毛
我想直接用去年酷酪T-shirt的第二款設計圖案(法式優雅風)
作為今年的主視覺
可是要作什麼商品呢….
Ø短袖T-shirt:我有預感,這可能是最後偷懶的捷徑,
Ø運動背心或小可愛:小可愛立刻出局,因為老爸就不能穿小可愛,籃球背心可能比較可行
Ø環保袋:兼蹓狗袋或購物袋,男女皆宜,符合我堅持的實用主義
Ø酷酪圖案飛盤(這位伯母,您也太溺愛酷酪了吧?!):不玩飛盤的同學,出門在外可以當狗兒喝水的水盤,也可當扇子歐
Ø酷酪公仔:聽說西門町有在作,但是觀賞成分比較多
Ø滑鼠墊:讓大家邊上網邊看酷酪,這只適用於經常使用電腦的人
Ø馬克杯:越不喜歡的越是放在後面,實在有些老套…
歡迎大家提供意見囉~

p..s. 鮭魚你別再潛水了(當然若你有空看網誌的話)
有空出來透個氣
發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