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延期兩週的飛盤狗大賽
終於要正式登場

為了把握賽前練習機會
週六早上去飛機草坪練習
下午再去比賽場地大佳練習走位
不料天氣實在太酷熱
酷酪忽然不聽指令
接了幾個飛盤就直奔基隆河消暑
酷酪拔又急又氣(因為週五才洗香香澎)
一路把這條水溝狗拖回家清理
酷酪大概知道自己做了壞事
也感受到爸爸的怒氣
一路扁嘴回家不敢吭聲亂動

晚上睡得很沈
早上仍然一臉昏昏欲睡的模樣
細心的家長阿花拔叮嚀我們要幫酷酪按摩全身緊繃的肌肉
希望狗狗運動員能有更好的表現
還要準備大量的水
以便溫度過高時可以直接淋在狗兒全身消暑

酷酪哥要參加飛盤比賽
魯兒當然要一起來幫酷酪哥加油
可是不能找狗朋友玩又熱得半死
魯兒的眼神變得越來越空洞, 無奈 + 哀怨
我趕快趁空檔
帶牠去主辦單位的攤位逛逛
果然有放幼犬、成犬、和另一種不知口味共3盆狗食
讓狗兒們免費試吃到飽的貼心服務
魯兒開心地把第1盆成犬口味吃光光
接者又流暢地把頭移向第2盆幼犬口味掃光
我有些不好意思地把牠帶開
主辦單位非常慷慨一直力邀小魯繼續吃
奸詐的歐巴桑我—當然要求外帶,好讓牠可以分次享受
順便出一招足以迷死工作人員的敬禮給他們”品乓”
呵呵!小魯可是狗醫生同學中的模範生呢

正在緊張兮兮詢問阿花拔比賽程序時
狗醫生同學甜心爸媽跟布丁爸媽特地帶飲料來熱情探班
幫酷酪加油打氣
真是太感謝了 *_*
酷酪一定要破零分才不辜負大家的友情支持哪

好不容易輪到酷酪上場
平日美麗的黃金狗皮大衣
反而成了豔陽下沈重負擔
酷少爺已經熱到不想瞥飛盤一眼了

計時開始時
竟然眼神渙散、迷迷糊糊地走向場邊的我
在眾目睽睽之下
我趕快提著酷酪的頸圈把牠帶回場中央
才接了一個距離不夠得分的飛盤

牠又想去避暑了
只見我跟酷酪拔2人1狗在場上耍寶
簡直像在寶寶爬行大賽中
總有脫序演出的baby爬到場邊找媽媽
真是個少爺兵哪
根據壹週刊的編輯妹妹說華視記者看到這種凸槌畫面
立刻鎖定鏡頭
酷酪拔跟酷酪晚上就上了電視(同事講的,我們忙著洗狗沒看到)
螢幕上打著“狀況外、.狀況外…”

很感謝甜心爸媽要上班還抽空來幫我們加油打氣
也謝謝中時的小季幫我們拍到凸槌鏡頭
我們只能繼續跟高手努力學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