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去年在simple life concert聽過Picks痞克四的現場演出,就很欣賞他們的音樂

伴我渡過那段明明有事又要裝沒事的難熬日子,是冏男孩電影主題曲"Fly Away"

最近陪我修身養性騎單車等公車聽的是"童真"、"愛的旋律之伍佰第四張專輯主打歌愛情的盡頭"(唸完就快斷氣的超長歌名)、"旅客須知"

我只是個單純的聆聽者,對於用厲害的文字來形容音樂我並不擅長,但我知道我喜歡他們音樂的簡單與純樸,充滿層次與情感的歌聲;即使沒有華麗的宣傳或炫目的包裝,只要是好音樂,一樣令人感動!

偶然發現今天下午痞克們在西門町武昌誠品舉辦第一張專輯的簽唱會,決定帶Kuro去現場支持他們並衝人氣

去之前酷酪爸叫我要稍微克制一下,別嗨過頭,他會裝作不認識我;可是,來這種場合不是該全心投入才是王道嘛?!

當主持人邀請歌迷上台唱兩句痞克的歌,我明明會唱也不敢舉手,就怕一不小心拉高歌迷的平均年齡層,壞了他們的行情

有獎徵答時看台下妹妹們都不舉手,我只好豁出去,厚著臉皮舉手回答那官網首頁就顯而易見的答案

酷酪在現場音樂的震撼下,緊張到耳朵貼得超緊,最近缺乏這樣人潮眾多的社會化訓練

在震撼教育下,酷酪既緊張又不能溜的背影....

 picks1.jpg picks5.jpg

低頭認真彈吉他的團員~大宗

picks13.jpg 

團長兼鼓手~小彥

picks7.jpg

貝斯手小穎

picks11.jpg

深情吶喊的主唱~自從

picks12.jpg

現場氣氛

picks8.jpg

中場有獎徵答

picks9.jpg

相信你們一定會成功!

picks10.jpg

自嗨的歌迷: 拿著鍾老師送我們的CD請你們簽名,有點汗顏;我發誓,冏男孩原聲帶真的是我自己買的啦!

picks3.jpgpicks6.jpg 

充滿生命力的原創音樂,值得您用心體會與欣賞

痞克四網站http://www.room19muzik.com/picks/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