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躊躇了一週,終究還是下手了

在好樂適"市府店"(唸快一點頗有制服店的fu)開張大喜日,順便湊個熱鬧,買下我的黑小摺bootleg,算是孔顧安慰我被資遣的禮物吧

這車看似低調普通,但其實暗藏玄機,幾個小地方的巧思設計,令人激賞

bootleg3.jpg

例如: 座管下方暗藏了一支pump,臨時出門在外可用來給輪胎打氣;default值就安裝的後車燈跟摩托車燈亮度有拼,提高夜間騎車出門購物的安全;

我想未來有很多機會要把小車騎來帶去的,如何收折與展開得要認真學了

於是,在車友們觀賞之下,小開教我如何把車折起來,再打開;大夥兒熱心地在旁邊提供撇步與眉角,機械白癡的我,在眾人面前現學現驗收,緊張的我折到整個滿頭大汗,不時突槌,中間還讓車頭"咚"一聲,整個脫落掉到地上,換來全體爆笑

好,真的有懂歐,你再從頭折一次,折好再打開;大夥叫小開不准提示我,我才會真懂

這招果然奏效,怎麼折怎麼收,有眾人的激勵,這種體驗式學習我可是學得刻骨銘心的說

我的小摺練習秀,應該也算今天好樂適開幕的娛興節目之ㄧ唄

接下來該我出去試車了,順便檢查我到底有沒有把車裝好,會不會騎到一半時座管給它一次沉到底部,還是騎一騎車子自己會忽然折起來

>>在市府對面的石板路騎,氣氛還不賴

bootleg1.jpg

好啦,我承認,在酷酪小時候,我們用摩托車跟牠玩過"假裝要遺棄牠"的遊戲,牠就會乖乖在摩拖車上坐著不敢亂跳車;結果,現在摩托車是坐得四平八穩沒錯啦,但現在只要牠看到我們騎兩輪的車在跑在動,就有害怕被丟下的後遺症,非追上我們不可

>>我的技術還無法用腳踏車蹓酷酪,經常要小心牠往車頭鑽

bootleg7.jpg

>>北鼻拜託你別追我好咩

bootleg6.jpg

終於酷酪爸牽住酷酪,我才能在國父紀念館的自行車道漫遊

bootleg5.jpgbootleg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