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晚間散步距離都被拉的比較遠

昨天走了快2公里去哥倫布選買菜車,到底是M3, Jolli, Nana, 還是布丁車,左看又看都沒法子下決定

我夢想買壹台基本款的車,前方再加一個藤籃,可以買一條法國麵包插在籃子上,走復古痞子風,最後逛到眼花撩亂也遲遲無法下決定,因為我心繫Bootleg的低調與靈巧

昨天走上癮了,今天改走美麗華路線,順便帶著酷酪去吃冰淇淋放縱一下

不料我們一路走一路變天,快到美麗華時已熊熊飄起綿密的細雨,但我不管!就算回家時得搭計程車,今天老娘非要吃到冰淇淋不可

當我結完帳握著兩球冰淇淋往外走時,只見酷酪爺倆站在門外,雨中充滿斜線的畫面,很淒美的說

>>>酷酪在雨中超嗨的,把頭掛在桌上等冰來

A1.jpg

傻瓜蛋酷酪,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啦~~

a2.jpg

最後的甜筒餅乾招待酷酪,已經忍到快咬破嘴皮子了

A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