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還沒放過天燈,前兩天正好是西洋萬聖節,平溪老街上推出應景的橘色天燈,畫上眼睛嘴巴,立刻變身成了可愛的南瓜燈

我和孔顧早早到了平溪,等著好樂適車友出現一起在天燈上寫滿願望,等到差點要叫第二碗芋圓了,陰錯陽差,才知大夥兒臨時改騎風櫃嘴

 

好不容易盼到熟悉的車友出現,有吳大哥、沈哥大小姐夫婦,其實大家早就玩過了,感謝大家陪我這"市內聳"high一下

[好開心!!與車友們合影 老闆提供的筆明明都是快乾掉、得描很多次的那種,為何我寫"洪季再瘦5公斤"的那條願望,特黑咧?!]

[這天燈的表情與酷酪有些神似]

[大家合力先把天燈撐好,老闆幫我們點燃油紙]

[點燃油紙,醞釀熱氣中]

[充滿了熱氣的天燈像氣球一樣浮起來]

[一個沒留神就飛上天了~這也算海放嗎?!]

吳大哥和大小姐說今天天氣很適合放天燈,風不大,天燈飛得特別穩

 

大家聊到天燈燃料燒盡之後的歸宿在哪裡

我以為在空中燒光光,願望隨風而逝;吳大哥說煤油燒完了就會掉落在地面上,沒有在空中燒掉這回事

所以........我要再減5公斤的事,只要路過看到紙屑的人就會知道了?!怎麼這樣!!!

我怎這麼天真老實咧,早知寫花名別寫真名,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是吧?

一不作二不休,下回騎平溪,索性再補一個燈update減肥進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