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醫生資格認證後必要的年度體檢,拖延至今,一切都是大人的錯

這天,孔顧提早下班回家接酷酪,再到醫院報到

酷酪一臉睡眼惺忪到有點呆掉,廢話~他睡一整天等我們回家,當然是這種臉

檢查肚子胸口與該邊的皮膚

從診療台下側拍牠顯得特無奈

抽血了抽血了,眼睛閉緊躲在把拔臂膀下,咬咬牙就過了(還有助理阿姨愛心的小手撫摸著酷酪)

終於過關了,蹲在叔叔旁邊等報告,我這麼乖,麻煩報告寫稱頭點!

等到臉毛白掉,叔叔說我快6歲算是人的45歲了,把拔馬麻要開始敬老尊賢,懂嗎?!

不敢看,等到整隻狗放空

樓上請給分,我可以承受的~

 

這照片怎麼好像是馬麻看診我陪她來呢,怪

 

結果出爐,醫生薯叔說我今年整體的指數都比去年好,唯一有狀況的是白血球數WBC降到5500,離正常值的8000有些距離

研判是有些許病毒感染,白血球數損耗較多,最近要小心保養不要讓牠太累,應該不是飛機草坪玩太兇,莫非是電風吹太多感冒風寒嗎?!?

難怪今天有些精神不濟!雖然醫生說不用擔心,只要好好休養就會恢復,但是做阿母的,很難不胡思亂想

此外肝功能指數都很正常,過敏指數EOSIN也是"0%"(Yeah!!可喜可賀),所以最近的搔癢就肯定不是過敏而是蟲咬囉~

提醒注意事項,年紀漸長的中大型犬要開始保養,但補充葡萄醣胺時要注意成分,若是含有鈉成分,就不能拿來當保健食品,只能一天一粒。可惜Costco買的含有鈉,得再開發別的牌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