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密度有點高,周末特別需要騎車解壓一下

孔顧前晚說車友們要騎平溪、吃芋圓

我只聽到後面三個字就眼睛為之一亮,因為上次只喝到莫內咖啡,這回一定要去平溪老街走走

[在平溪老街]

[吃芋圓自拍]

[芋圓店的貓貓]

[石碇到此一遊應景照]

[遇到James ]

[與大小姐在天燈小店前合照]

 

 

孔顧一旁幫我追蹤攝影,看起來頗有速度感,有那種騎很快的假象(但我真的有卯起來追摩托車的耶)

 

[不敢放手]

  

明明是單車練習,一路不停的吃與喝,整個被我改成秋遊

回家前還買了石碇豆花豆腐碗粿米粉湯,好像今天燒掉的熱量也沒我吃進去的多

孔顧說下回換路線騎汐平,再加碼一下,就可以吃個痛快啦(??沒有路感的我,完全不知這路線是有比較軟還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