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過得挺充實的
週六和酷酪拔再次前往故宮練騎阿珠珠說的"好漢坡"
回程時為了逃避自強隧道的轟隆隆聲(我可能有幽閉恐懼症, 在隧道裡我對於速度無法掌控的恐懼會放大)
自願接受酷酪拔的提議挑戰劍南山
雖然是選擇從至善路轉劍南路方向     坡度比較緩
但是對我來說是新嘗試      還是騎得很喘
據酷酪拔說我硬撐上去時    臉色有點白
就是要多練韻律呼吸的意思啦
((我穿著用一份日式海鮮壽司飯換來的飛天魔女新車衣Vs. 酷酪拔的天蠍小綠車衣--在劍南山自拍))

( 拍照不正經才是我的本色, 嘿)

(酷酪拔與小橘Xperience愛車合照--劍南山)

爬坡過程辛苦     下坡時可痛快了
煞車煞到手快抽筋
今天這麼努力
總算不枉費酷酪拔幫我買的飛天魔女新車衣啦
這車衣非常大言不慚, 背後印著一行字" Follow Me".....
我一路上不斷被車友超車, 真想把這行字用麥克筆槓掉
(回家後在自家中庭深呼吸縮小腹和愛車Little Wing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