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清晨
跟酷酪拔約好要隨性地騎去故宮附近晃晃
順便擴大我練騎的版圖
之前實地勘查劍南山的坡度
仰望山的陡峭的程度     看得我目瞪口呆
決定先苦後甘    穿越自強隧道去故宮

第一次騎
我應該是被隧道內轟隆隆的噪音震攝住
一刻不敢停歇拼命踩踏板
竟被自己險險控制不了的飛速嚇到
忍耐過隧道內惡劣的空氣     
再來就可以開心享受外雙溪的世外桃源

經過故宮
看到熱鬧的園遊會的攤位
原來是市政府協辦的"逐鹿登山王--動鏈風櫃嘴"的自行車比賽
想著今天完蛋了     等下大概會遇到好樂適的高手車友們啦
魔鬼教練酷酪拔一直在背後督促我努力爬上往平等里的小緩坡
才爬一點坡     大腿內側就抖抖抖     抖到一個不行
騎車的車友都好有禮貌
從我身旁超車時都還會打招呼道早安      
看我騎得吃力      還會給我加油打氣咧
哎~我果然要多練爬坡了
不過     下滑時那種御風而行的感覺非常的爽快
只恨剛剛沒本事爬到更高點       就能延長享受速度的快感

後來果真被好樂適車友們臧到了
店長小盛, 小開, 六月, 義書, 阿福等基本成員一隻也沒少
害羞的我連人帶車完全無處可躲
一身行頭裝得挺像回事      其實我根本只有路過啦
[[左起阿福--六月--我--酷酪拔在比賽起點處]]~~感謝六月 + 小開提供照片

義書跟六月都說我騎得不錯
鼓勵我按部就班多練習     不要急著練到什麼程度
真是好人啊! (師奶是全世界最好哄騙的動物)
[[左起小開--我--酷酪拔--義書, 小開義書都是三鐵高手耶]]~~感謝六月 + 小開提供照片

趁著選手們還沒正式出發      我們就先溜了
溜到天母找三姊      再溜到Burger King吃早餐休息
看來漢堡王即將成為我以後練騎的最大安慰了
休息片刻補充能量再往回騎       體力和反應也比較好
到家前500公尺處經歷第一次爆胎
雖然酷酪拔嚷著運動量不夠
也只好牽車走回家       結束今天的練習

風櫃嘴      我會用我的步調慢慢追上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