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店裡試車隊的車衣
從上衣車褲小帽頭巾袖套襪子一應俱全
雖然肉腳我穿整套的有點誇張
但想想我要跟上車隊的高階騎車路線還很久
先穿穿好樂適車隊制服過過乾癮也不賴
反正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器材組"的
就算技巧還沒到位, 行頭也要辦到專業啦

聊著聊著
我跟大家說我終於騎上劍南山的事
車友六月小姐(酷酪拔的同事)熱情地邀約我們週日一起騎上中央社區
好樂適本週日的團練路線
難得降成舒適騎水準: 故宮集合-->中央社區-->終點漢堡王
想著有機會可以跟高手們一起騎
就...答應了 (語帶遲疑, 還很懷疑自己是否騎的上去)

六月今天是我的專屬師父
一路上熱心又毫不藏私地指導我騎車的撇步
踩踏板要怎麼施力, 呼吸的方式, 上下坡身體要如何配合坐墊位置....陪我騎吊車尾
真是太感謝了
爬坡時我休息好幾次才爬上去
((為了證明我有爬上去, 這張再模糊也要post, 後面是幫我壓陣的六月師傅歐))

中央社區的坡沒有劍南山來得陡峭
坦白說這坡還真長
不過路寬敞又舒適
空氣清新風景又好
早點騎車輛還算少
連公車駛過的聲響和轉彎的角度都非常溫柔
看來這是未來練爬坡的好地方啦!!
((微笑著登上山, 但其實我是喘成這德行的))

合照I: 右起酷酪拔, 我, 六月, 中間的粉紅車友聽說是廣告導演, 老闆小開在最左邊, 其他車友我還記不起名字, 拍謝..

我和師傅六月的合照

本來一切都很美好
弱雞我在同儕的激勵下     竟然完成了這段大約4公里的爬坡
回程下坡時速度很快     
在我想停下來讓手部肌肉休息一下時
煞車沒煞完全     結果我被我自己的車架"阿魯巴"了
再來就是去台安ER 縫3針(痛x millions)
我只能分享到這裡     其餘大家自己想像
因為也不是什麼光榮事蹟, 所以只能跟姐妹淘講啦

根據醫囑起碼要暫停1-2週不能騎車
有點懊惱自己沒把車控好
覺得好可惜這兩天才剛開始抓到車感
就必須暫停練習一陣子
等恢復後再重新練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