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海倫媽媽(我跟同事給老闆取的公開綽號)要舉行教堂婚禮
都怪我一直嘴快    嚷嚷著說我從來沒參加過教堂婚禮
這下我成了公司基本咖代表      完全不能開溜
照Moda家形容的    我也是個哭點很低的人     
超怕這種催淚場合      
現場沒準備面紙我肯定哭成熊貓樣
答應海倫要帶酷酪到陽明山神學院觀禮
想著這麼莊嚴隆重的場合
不好讓酷酪一身狼狽地出席
於是借了外甥的領結來用用       直接省下一筆
反正酷酪也挺不愛衣服的束縛     追求自然生活
治裝費還是投資在老媽自己身上比較實在吧

晚上給酷酪洗澡吹乾後
就來試裝看效果
[傻瓜狗~好像幼稚園畢業生的感覺]

[我是柯南酷酪~嘿]

換個角度從仰角拍~雙下巴跑出來更憨厚

今年若能通過狗醫生認證
就來換這張大頭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