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2歲前記憶空白時
聽說我家曾經有庭院
養過一隻德國狼犬叫做Kuma (我家狗兒名字都走日據時代風而且是Ku字輩的)
是爸爸半途接手養朋友的狗    
當時爸媽力氣時間全花費在照顧5個女兒上
也沒有教養Kuma的資訊可學
最後還是很遺憾地被送走了
老實說      我對狼犬沒有什麼特殊的情感
只是非常好奇
曾經養狗的年代
家裡到底是怎樣的情境和氣氛

某天早晨     酷酪拔帶酷酪散步
意外發現附近鄰居養了4隻2個月大的小狼犬
大部分的時間小狗待在用小柵欄圍著的開放空間放風
晚上才移進室內休息
聽說是養來要參加比賽的    
因此以鄰居的標準來看
酷酪的身形被視為極度瘦弱矮小
聽酷酪拔描述小狼犬的耳朵長得跟兔子一樣軟軟的
頭稍微抖動一下     兩隻耳朵還會自然垂下變成X的形狀
要等長大才會慢慢變成豎耳  
這對我來說很新鮮     光聽就覺得很可愛
雄壯威武的狼犬與可愛幼犬的形象的大反差更吸引人
帶著酷酪和相機拜訪小狼犬
成了近來晚間散步的必要路線
(((再靠近一點    耳朵會自然變X形歐)))

((一臉憨厚的小狗~根據扁便濃郁的味道判斷     應該"養分"都很好))

((小狗們對酷酪充滿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