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的我
下午在飛機草坪曬太陽     曬得很開心
晚上在家誤殺照片檔案     殺得很傷心

在完全喪失心智的狀態
我把檔案殺掉後     還徹底清除垃圾桶
完全不能接受事實      我呆坐在書桌前   
因為我殺了整整1週酷酪的生活紀錄  
裡面有11月某日晴朗天氣酷酪小魯在飛機草坪的照片
個人非常喜歡當時拍照的調調     

我告訴自己: 不用傷心, 再拍新的就好了
叫酷酪拔救火, 他瞄一眼說"MAC是救不回來的啦"
小魯姊是最後希望    問問是否有備份給她~"呃只有燒到歐比那一段, 之後都沒有"    

沮喪夠了還是要化悲憤為力量
把今天曬太陽的照片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四隻關係疏離的狗子:拉菲怕哈士奇、獨立的小艾、魯和酷酪若即若離大合照


==>酷酪與阿魯吐舌怪表情組合



==>明明天氣很好還要故意搞懷舊風

==>2號懷舊風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不要再錯殺沒備份的檔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