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看一個每年檢討但鮮少進步的人,進行無謂的告解
還不如
看一隻狗的新年新希望
這絕對有看頭多了

新一年的開始
媽希望酷酪可以改進的如下是也(我也中了Keroro的毒):
¨跟醫生叔叔報到頻率太高,花太多醫藥費==>今年要自立自強,平常多運動把身體練好,不准胡亂生病!尤其是因為吃了不該吃的東西(例如:甜甜圈、起士蛋糕、巨嬰型蕃茄…等違禁食品),而消化不良,就要自負其責,無情的媽最多只提供2種居家療法:斷食or把表飛鳴當treat用。
¨眼裡只有吃,一切向treat看齊==>要多提昇精神層面的生活,爸媽出門上班,要改聽台北愛樂。
¨滿腦子球,耽溺於玩樂==>練飛盤遇到瓶頸才改玩球?!好啦!我知道你體型有限,但可別放棄這難得的才藝,飛盤出門當水盤很好用的。
¨搭車經過飛機草坪時總愛興奮亂吠==>以後即使路過飛機草坪,也必須緊抿雙唇,頂多可以搖尾巴表示開心、並堅忍地向偉大的草坪致敬。
¨籠內訓練時沒耐性,若非是昏睡中被騙進去,否則也是亂吠到底==>我說酷鼻啊!別仗著你的娃娃頭暫時獲得鄰居們的歡心,我們總有一天會搬家,鄰居重新洗牌時,我們一家子就變成顧人怨。
¨愛跳餐桌搶客人的食物==>你也要體諒一下阿姆,總不能每次請朋友來時,看緊你不犯規比煮菜還累吧?! 還有,這件事又跟吃扯上關係了,快給我進運輸籠子閉門思過!
¨跟小魯玩摔角都過分認真咬人家的嘴皮子==>再這樣沒禮貌就沒朋友了,今年要再回去高級班重修社會化,瞭嗎?

酷酪希望媽改進的就這樣而已:
¨每天吃2餐,每餐的量要跟小魯一樣多,偶爾加個白煮蛋更讚
¨每天玩球拔河1小時,要專心陪我玩,不可以邊看電視邊上網敷衍了事
¨平常天每天早晚散步或小運動2次;週末一定要帶我去飛機草坪,飯可以少吃,這個是一定要的,拜託!
¨請給我個指令沒做到再喊No,不然我會無所適從

我對酷酪的要求是不是太不近人情而且苛求呢?! 嘿嘿~我們是嚴以律狗,寬以待己的爸媽啊,給自己只訂定了2006 年要上Vicki響片班和重修高級班社會化的目標。Vicki的響片班聽說可讓人狗收穫很多,期盼協會今年可以持續開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