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瓊是群策的老同事
當年我是稚嫩菜鳥小AE
她是埋頭苦幹的創意
在和一群有理想堅持品質的同事工作的3年裡
雖然辛苦卻充實過癮

之後大家各自向外發展
仍然保持聯繫
我的結婚喜帖也是出自小瓊的手
記得還是她特別加班為我量身定做
我坐在一旁看她一筆一筆畫出來
雖然有些毀譽參半(有特色,但老人家嫌紅帖燙銀字看不清楚日期)
我還是很樂

一次公司去華陶窯一日遊
我興緻高昂地吵著要幫家中老犬Tako作飯碗
還有一堆無厘頭不切實際的東西
科班出身的小瓊
耐心地一步步指導我作陶
作品僅存廚房的肥皂盤和藏在書房裡的"怪東西"(這是只有小瓊知道的祕密)

最近她除了作陶還開始畫插畫
畫自己、畫朋友
畫風獨樹一格
她今天幫酷酪畫了一張插畫

雖然人各有所長
但能擁有這樣的自在繪畫的天分
實在令人欽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