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國中同學會
星期六在玫瑰夫人舉辦
即使我對它的金光閃閃瑞氣千條風有偏見也無所謂
和老同學敘舊才是重點啊

有些同學似乎從高中或大學畢業後就沒再見面
想想在國中起碼有2年的時光   
大家在一起唸書考試的時間
都比和家人相處時間來得長
曾經互動密切、擁有共同的回憶
失聯多年後再次相聚
記憶一下子被解凍
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真是複雜

大家熱烈地討論以前的種種
有的枝微末節的事記得
有的事情被選擇性遺忘
讓我想起神隱少女裡面的對白
"曾經發生的事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聊過去聊現況
時間過得很快
大家相約不要斷了聯繫
下一次
把唸我水準差我三姊太多的張璋慶老師約出來
還有我最喜歡的冷面笑匠英文老師趙雪峰老師
(晚上坐在電腦前發呆才想起那個氣質校花歷史老師叫做李福容,長得真的跟芙蓉一樣柔美)
選一天副座艙長不需要飛的時候
我們再續未完待續的攤

長安國中第x屆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