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中的Simple Life 不插電音樂會
就在今天
我全副武裝準備在寒風中站數個小時
就為了聆聽張懸和Eason的現場原音演唱

今天非常幸運
一到現場就巧遇陳奕迅
見到歌聲迷人的Eason本人
我興奮地跟小女生一樣手足無措嗨到不行
拿相機+iPOD      就是忘了帶油性簽名筆 (現在仍在悔恨中)
(((親切的Eason與頭戴小惡魔帽的我)))


只好請他簽名在我的iPOD果凍套上
他非常謙虛說要留一半給別人簽


意外發現陳昇竟然在一個非主舞台的場子開唱       算是賺到
雖然這些年來陳昇的曲風讓我覺得有些走調       突破不了窠臼    
今天聽他的歌聲     勾起許多年少的回憶
想起曾經在同樣的寒風中     和一群朋友在九份欽賢國中流鼻水聽他唱風箏
甘冒晚回家被老爸怒斥的風險    在小pub聽他現場演唱到半夜三點
那些他尚未走紅時的冷門曲目
沒有花俏的舞台與譁眾取寵的橋段
才是原汁原味     真正撼動人心

唱到一半,李宗盛悄悄現身混在人群中
被眼尖的酷酪拔發現
搞得這麼詭祟,其實他是本次音樂會的總召

我的背後是剛散場的陳昇場子

張懸,歌聲乾淨有自己的個性
一如我的想像不善以言詞串場
只是努力地把歌唱好
舞台前被一群等著接近她本尊的人擠得滿滿的
我和她的距離非常遠(我拍到的張懸不到1公分大)
聽著歌聲在空氣中散開來
感到非常自在舒服
((辛苦酷酪拔背著器材衝鋒陷陣到搖滾區拍到張懸))

在天色漸暗時
響起蔡健雅的招牌歌:呼吸、記念
說話聲音沙啞的她
歌聲高亢清亮絲毫不受影響

再來就是壓軸的Eason
情感豐富的歌聲
加上他獨特的舞台魅力
溫暖了冷颼颼的華山

酷酪拔的工作本來可以輕鬆A得免費入場
我們還是自己買票進場     現場公關人員反而覺得我們傻的可愛
不過我有享受一下特權 - -跟著攝影擠進搖滾區
藏身在數支大砲鏡頭間
低調滿足地享受迷人的歌聲
想嗨又不敢嗨(我看拿相機的都沒人跟著晃或鼓掌,只好乖乖杵著等酷酪拔拍好照片回來)
其實開心的要命
(((對啦!我就是偷用特權的小惡魔)))

很久沒連續站4-6小時
混在人群堆裡聽音樂
平常討厭人擠人、進流動公廁有心理障礙的我
有音樂當誘因      經歷這些討厭的事也無所謂
玩了一下午      雖然累卻非常過癮
希望主辦單位明年還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