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瓊終於要辦陶藝展了,主題是陶樂樂陶
展場主視覺邀請函都是出自小瓊的設計

和鮭說好週五下午休假先找提姆和布魯巴吃飯
再結伴去青石現代傢具看展
聽到令人胃口大開的中辣鯷魚松子青花義大利麵   
隔天有同學會也不管
我逞強地不肯減量
堅持要吃得跟玩風浪板的尼可一樣多
痛快地吃下一大盤後    通暢到連鼻水都快流下來
餐後回到提姆剛完成新裝潢的公司裡
聽著鮭不急不徐地說著她近年來的創作
和那一串我本來看不太懂又不好意思問的畢業展作品
創意發展的緣起和背後的故事
這段過程鮭講得雲淡風輕
但還是能感受到她的用心與努力
聊著聊著想起人家在上班趕工就有些不好意思
我和鮭速速離開出發前往青石

沒有認識的人邀請或同行
我大概不會想自己去看陶藝展
我臉皮超薄即使看不懂也不好意思開口問解說員
這天整個展場連小瓊與解說義工和我們在內
總共只有5個人      好像有點少
不過我是很開心啦
因為沒有外人我們就可以把場內投射燈關掉
坐在展示台上自在又隨性的聊天
享受被粗獷又溫柔的陶作品包圍的感覺

本來為了尊重創作者      展場是不允許拍照的
獲得原創者小瓊的同意       我們就只拍她的作品啦
其他都是故意失焦的模糊背景
((小瓊的作品))

((故意拍模糊的小瓊和她的作品))

((鮭和我,在瓊的作品旁))

說起小瓊那長得高帥斯文的恐龍學弟
在金山新起爐灶     目前咖啡館先開張
我那無緣的陶藝課極可能得以復學
這樣孔先生可以去衝浪       我去學作陶
聽起來很不錯
我已經等不及要作狗狗碗給酷酪、超大碗公喝拿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