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大家好! 我還在啦
網誌還沒關    只是偷懶好一陣子
想著不能用流水帳矇混過關(這篇猛貼圖也算是灌水的手法之一吧?!)
等著發掘生活裡好玩的事物    再跟大家分享

上個週末    趁著公司跳樓大特價促銷香港機票4張NT$10,000
邀爸媽二姊重遊久違的香港
好多年沒去     這回感覺到香港的用心經營觀光事業
無論是交通, 硬體規劃, 旅遊資訊, 服務
處處讓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也破除了我對香港混亂嘈雜功利的舊有印象
對照陽春乏味的CKS機場與對觀光客極度不user-friendly的台北
咱們台灣人真的需要更努力     

為了方便老爸老媽重遊十多年前熟悉的彌敦道     逛逛南北貨與皮件
我們選擇偏重商務功能的九龍酒店    房間雖然不大     交通便利服務親切給予加分!
許多觀光景點即使以前去過
換個時空再去一次     感受到的氣氛也大不相同
 ((爸媽搭全新纜車上山頂鳥瞰香港市景))

景點的硬體更新不用說     
感受不同的最主要的原因是
4天的行程中有2天在下大雨
有時跟著觀光客在咖啡館歎歎下午茶躲雨
有時跟著香港的上班族在屋簷下, 商店裡躲雨
擠MTR乘渡輪     體驗在地生活也挺有趣的
所有觀光客該作的阿呆事    我們一樣都沒少
((我跟二姊的背後是維多利亞港))

((老爸老媽在時代廣場))

到香港觀光最重要的功課就是不停地吃東西買東西
老人家不吃大魚大肉大螃蟹     大菜沒吃到    倒是吃了不少香港小吃點心糖水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義興的雙皮燉奶,奶香濃郁,口感滑潤,冷熱皆宜,個人強力推薦此生不得錯過啊
還有我抱著港版飲食男女按圖索驥找到以史奴比為主題的Charlie Brown's Cafe
店內裝飾全是史奴比漫畫中的人物
p.s.忠實讀者, 這一段可是特別為你報導的歐: 
[店內佈置--poster]

[天花板Marcie燈飾]

[我的早餐+Lucy圖案拿鐵]


[這家店選用了世界上最有品味的table card~~知道我作哪一行的人一定瞭]

雖然買不起名牌精品  
光是買到這一樣就讓我足足開心好久
[無孔不入,全面攻陷港日台三地的爆紅Keroro!!!]

有Keroro+Giroro幼年版, Keroro扮小狗與圍裙女鐘點女傭look, Tamama扮貓女, Giroro一臉無奈扮兔女郎
機場的商店阿姊說這是最新的Keroro變裝秀布偶
我立刻阿莎力把剩下三隻買下來
[給一個特寫吧!~~我的最愛~~Keroro in 小狗裝]


離開香港的那天早上臨別秋波
我一時開心又露了一手超會跌跤的絕技~~
於是再次掰咖--這回換另一隻腳
本次出團性質是"京都念慈庵香港孝親團"
可能是孝心感動天的說 (嘔~)
所以本人只傷到微血管而已,筋骨都OK啦

這回只有我代表陪爸媽去玩耍
酷酪拔留守家中陪酷酪
期待9月的巴里島之行
到時候就要把我家的小麻煩阿酷扥嬰給阿魯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