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燥熱
工作一天後往往體力耗盡、週末拼命玩不小心也會中暑
精神委靡完全搾不出啥有趣的事跟大家分享
酷網誌荒廢到快長出雜草來 

最近才想努力振作重新開始記錄酷的暑假
週五晚上就為了跟阿酷搶一隻M出版的Tamama玩偶
阿酷把整隻Tamama一口含到嘴巴裡
只剩2條尾溜在外面晃來晃去
我一時過分緊張拉扯太用力
稍微拉傷右手大拇指韌帶     手骨沒斷
酷酪愛搶我手上東西的習慣     又被我無意間的反應加強了
看醫生時不知如何啟齒形容這幼稚的受傷原因:"因為我跟我家的狗在搶東西所以....ㄟ...拉傷......"
【代誌大約是這樣發生的】

【演布袋戲的右手與QC沒做好的國字臉Tamama】

好險我平常都有練左手操作滑鼠
照片還能用左手修
手傷痊癒後會更加勇
酷暑假日誌即將重新登場啦
【久違了的雞蛋頭酷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