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Sally妹妹掰掰囉
憨厚的饅頭弟弟掰掰囉
威武的種公Taro掰掰囉
圓眼的宿敵胖胖掰掰囉
左窗少年仔こ獎掰掰囉
右鄰顧狗怨的畢魯掰掰囉
對門迷戀我的柔妹掰掰囉
樓上怕死我的Eagle & Eagle媽掰掰囉
我們要跟永和掰掰囉(漏寫的朋友就是以後見面的機會還多多呢)
因為XX房屋好快就幫我們找到新家
再過4個月(我只有4個拳頭,沒辦法再數更多數兒)
只要把拔馬麻有"ㄗㄨㄥv”到錢
把拔馬麻就要跟隨我的腳步正式成為台北市民啦"

是的
ㄚ酷說得沒錯
我們真的要告別永和這塊擁擠但溫馨的地方了
但是離真正搬家的時程還有一大堆瑣事要處理
可能上來逛眾家網誌的時間少了
但有空我還是會上來寫寫網誌
跟大家報告近況發牢騷倒垃圾
分享什麼叫“丟東西丟得很爽”、“付錢付得很痛”的感覺
總之      酷網誌不會輕易休眠的啦

只是從今天起至少好長一段時間裡
平常愛耍帥亂花錢的酷家
就要開始省吃儉用
過著反璞歸真的日子
也就是說我要是再買Keroro玩具     歡迎大家來K我啦
(這是忠實讀者送我的Keroro電風扇不算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