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週最後機會拍攝到兩隻黃金卿卿我我的畫面了
我以酷酪的廉恥心發誓~這張可是沒有設計畫面的歐
((阿酷跟阿魯擠在爸爸書房前爭寵,背景是被媽媽漆壞掉的儲藏室門,怎樣?斑駁得很有復古風吧....))

從明天晚上開始
酷家不再是拾獵犬盤據的天下
即將加入一隻地球上智商排名第一的邊境牧羊犬~~Moda學長
展開2人3狗鬥智鬥體力耍心機的大對決
(((阿魯王,明天就靠你囉)))

(((光靠眼神死你啦,錯~更正為"光用口水就可以淹死你")))


(((睡飽了明天才有力氣幫Moda收拾便當)))

酷家完全沒花時間研究如何照顧邊境及如何與邊境相處
還好大家都從同一個教室門走出來的
只要有共通語言相信溝通起來應該沒問題
除了努力拖地外
我滿腦子想著不切實際也不重要的事:
帶Moda去給爸媽見識飛盤狗本尊
一次蹓3隻狗會不會很威風
3隻狗會不會在沙發上飛來飛去練輕功.....
想太多~我得要養精蓄銳先
明天才有精神跟聰明黑白狗玩
(((孤僻酷:ㄟ  很擠也,你走開去別的地方睡;無辜魯:幹嘛推我肚皮啦!明天Moda來我就不理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