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魯姐
按照您之前的留言
幫阿魯暑假預約了天然泥漿SPA課程
如您所願
我們今天做到了!
海水、沙灘去年玩過了不希罕
阿魯阿酷今天去烏來溪裡游泳


一如往常地
這2位個性南轅北轍的小朋友
到了溪邊的表現仍繼續保持天壤之別
一隻悶著頭拼命叼著球游泳、除了吃東西也不休息
一隻沾到水就往岸上衝,對岸邊所有事物保持高度興趣

剛開始時我很天真
想說滾泥巴也不過如此而已
【我的想像力太差,以為了不起就這髒】

耍帥地對魯說"Go play"
等牠準備要滾泥巴時再用強力treat予以召回
剛開始心中還暗暗讚許阿魯的召回功練得有夠紮實
等到召到第5回
我的"go play"已經變成"盡情地去滾泥巴吧!"
阿魯已經疲乏到決心不理我了
瞄準溪邊一灘濃稠的青苔水
再和上黏呼呼的深灰色爛泥~
阿魯變身長毛威瑪犬
【誰能玩得比我灰?!?】


清晰可見泥漿服貼地塗敷在魯粉紅色的皮膚上
我現在完全能體會你的心情啦,嗚~

因為旁邊有人在烤肉
魯又按捺不住想再去開發新口味的泥漿塘
再來魯就被限制行動了,拍謝
游泳時身上還有一條討厭的牽繩
後來的照片你會看到一臉委屈的魯被牽著
【臉臭身體也......@#%&*】

天氣非常爆熱
我們玩個1小時就回家洗狗了
看這睡相     今天應該是有累到
【渡沽魯與睡著酷】

再多貼一張阿酷頭上停蜻蜓的照片
【頂著太陽晒了半天終於出現佳作】

環境感覺還ok
下回大家可以一起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