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酪拔昨天一早去南投中寮鄉出差
雖然只去1天多
已預告他一早七點就得出門
這意味著我須接受的挑戰是:
除了勉強自己早起、煮咖啡、吃早餐、ㄜ便便、燙襯衫、瞎磨菇外
還要加入餵酷酪吃早餐、盯吃藥、練響片、帶酷同學散步便便的行程
現在才體會到獨自一人養大狗好辛苦
所有事情都要一個人扛
平常還可以任性賴床賴到爽
掐到時間將將好再起床
還有熱騰騰摩斯早餐可以吃
今天連咖啡牛奶都沒有
還要伺候酷同學~ 嗚

我已經拼命衝刺把瑣事做掉
酷同學還是按捺不住猴急的天性
在房間外面汪汪地催促我
帶齊裝備給酷酪套上頸圈
立刻直奔“酷酪便便巷”(*酷酪固定上廁所的巷弄,即使便秘也有效歐)
不知為何    走了5-6回
天都滴起雨來了
酷同學仍一臉便秘的困惑狀望著我
離上班時間越來越緊迫
心裡愧疚地想著晚上逃不掉的應酬
今天又得讓牠獨自看家超過12個小時

我垂頭喪氣地把酷同學帶回家
進浴室準備幫牠擦腳時
才赫然發現
酷同學的便便早已乖乖地躺在廁所
剛才的汪汪叫是要討賞的
真是~早說嘛~
一番折騰我又要搭小黃趕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