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公司後查yahoo mail
看看有沒有上週幫酷酪訂購的遙控treat餵食器的最新出貨進度
(目前暫時被謔稱為”電動神壇”,等到貨後看看酷酪有沒有奉它為天神,再決定要叫它”餐桌守門員”、”行動神壇”…..若要瞧瞧那示範的小黃金屏氣凝神的崇拜樣,請看!
http://www.sharperimage.com/us/en/catalog/product/sku__SI398YEL/pcatid__1/catid__110
現在網路購物交叉分析推演消費者購物模式的資料庫越來越厲害
訂購書籍、CD、DVD、或衣服
把商品丟進購物籃的同時
螢幕立刻嘩啦啦列出十款類似風格、主題
或端出“本站強力推薦您也會喜歡”的商品
完全直搗人性的弱點—懶惰
的確是個容易讓人衝動亂買的好手法

因為訂了這組懶人”遙控treat餵食機”
今天收到該網站熱切地捎來一個優惠訊息
“您經常找不到電視遙控器嗎-->Yes
您經常在出門前找不到車鑰匙嗎-->Yes
您想戴眼鏡時又找不到眼鏡嗎?-->Yes
這下您可輕鬆找到啦~by Ultra 8 Wireless RF Electronic Locater”
在容易被遺忘的東西上吸附一個小飛碟接收器
搭配使用有八彩閃燈識別的遙控主機(用顏色管理,一次管8樣物品的8爪章魚)
想找什麼按個鍵呼叫,東西就會嗶嗶叫自動出列
看起來蠻讚的,應該敗一組送我爸媽
免得老人家老為了找不到鑰匙眼鏡而鬥嘴
http://www.sharperimage.com/us/en/catalog/productview/sku=SI676FUN/source=26399/cm_ven=siem/cm_cat=130/cm_pla=26399/cm_ite=t30
最近我失憶的程度
不輸給韓劇的主角們
剛買的食物、收到的禮物
都可以讓我翻遍廚房、臥室找個不停
好處是順便整理房間
壞處是心理一直處於”我到底把東西放到哪裡去?”的恐慌狀態
其實就是因為懶惰沒用腦記憶力才變鈍
我不相信人沒老腦力就退化光光
但現在科技實在太方便
以致於不必太用腦筋記事情
就可仰賴手機、mail、PDA提醒自己
設定一大串密碼還要紀錄在密碼備忘錄裡
當管密碼備忘的密碼也想不起來時
這一切就可以回到原點…..

想到這裡倒是提醒我
買這玩意兒並不會一勞永逸
結局可能是那隻遙控主機也不見
造成另一波恐慌
欸~人就是怕自己太閒
才故意製造一些麻煩來解決

即使如此
我還是非常期待那組”遙控treat餵食機”
會跟酷酪發生什麼化學反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