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酪情已逝?!
風流度媲美光源氏的魯
身邊一直不乏源源不絕的狗朋友排隊要跟牠玩
得來想個法子搶救魯酪淡如水的情誼

我的掰咖經過連續數週密集針灸推拿治療
本週六終於可重出江湖
帶著酷酪上工服務
難得魯週六上午得空加入我們的恆安服務
結束飛機草坪陽光野餐後
情商魯姊慷慨出借魯到酷家玩
嘿嘿~魯酪終於可再重溫舊夢啦

這回有些風水輪流轉
平常氣燄高張的酷北鼻
2狗地位互相對調
魯變得高高在上
酷則在地面上崇拜又哀怨地望著魯
【對你的景仰~有如滔滔之江水呦】

玩摔角是一定要的
只是我想在場若有很多狗玩伴可選
魯一定不選酷北鼻
因為大夥兒玩歸玩
酷酪實在太認真扯小魯的嘴皮(魯姊以後八成不敢送魯來酷家渡假了,嗚~)

不過家裡有狗朋友來時
酷酪反而會裝成熟
表現得穩重些
只會一旁靜靜地看著我跟魯玩
不太有爭寵的行為出現
或許可解讀成
酷北鼻已習慣魯北鼻的存在
不覺得有威脅感以致需要宣示主權
【魯~你說外面那些馬子是不是逢場做戲的】

隔壁阿桑雖然已經笑說我家是 “狗旅舍”
【這家人怎麼這樣,請我來又叫我睡外面,沒禮貌啦】

【捲成甜甜圈魯:這還差不多,勉強可跟我家City Mall超軟墊比啦】

有機會
除了外出巧遇的狗朋友外
我還是想帶不同狗朋友回家玩或寄宿
給酷酪不同程度刺激的
狗狗社會化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