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隆重向各位介紹
這是我的好友Julia 也就是“忠實讀者”
去大阪渡假還不忘幫我帶狗狗相關的禮物
【噹噹噹!~立體毛毛黃金獵犬貼紙】

它被設計成可黏在筆記本、提袋、抱枕、帽子上
也可以黏在禮物盒上送給朋友
為了不讓酷酪輕易取得這縮小版的黃金獵犬並予以肢解鯨吞
我特地縫上暗扣把它固定在棒球帽上
可隨時拆卸清洗
以免日積月累成了黑金獵犬一枚
下午試驗帶著毛毛犬帽走在街上
的確引來路人異樣眼光
【自以為很拉風~但其實很阿花,看不順眼就咬我啊,呵呵!】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可讓我裝可愛的禮物
除了用不著點“蚤不到”之外
其他該有的保養不會少了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