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小丸子公仔算敗家嗎
超級算啊
因為讓我又愛又恨的商人啊
仿效日本人的手法
採用神祕黑色不透明袋隨機包裝
除了隱藏版、
還搞個限量驚喜版
出現機率小之又小
消費者買時只能憑運氣跟手氣
花錢直接買全套或是跟別人交換來
都沒有打開包裝揭曉
恰好得到狂缺的那一仙時的狂喜
這是蒐集公仔的最大樂趣
但也是個無止盡的錢坑
地老天荒
直到湊足一套為止

還記得前兩波小丸子同樂會
當時最最珍貴的芭蕾舞小丸子
我、酷酪拔、酷酪三口在7-11抽中時
又尖叫又亂跳
那種驚喜的德行
店員八成覺得我們是瘋子

好運時要享受它
但不能依賴它
果然
昨天我初嚐壞手氣的滋味
開始買到重複的豬太郎噗先生
懊悔很久
因為這回的公仔比上次足足貴了50%( 看不下去的人: ..這會兒就精明了, 買的時候都沒看價錢ㄋㄜ)
我學著小朋友克制物慾
告訴自己每天只能買一個玩具
隱忍到剛剛遛酷酪時才再度光臨
這回
讓酷酪拔幫我選
我一直相信他的手氣向來比我好
結果是這樣的
我家現在已經可以組成豬太郎兵團了
加上酷酪貪吃小豬
跟我這執迷不悟的豬頭

總共有5枚~
噗.噗..噗...噗....噗.......
怎麼會有這種雖事發生啊
(鬆了一口氣的酷酪拔: 好險~剛買到的是豬太郎,不然可能又要繼續搏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