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酪OS: 阿母人家也要辦狗狗Tea Party啦)))

地上擺的這堆廚房傢俬不是我的傑作
我沒這麼豪氣干雲--讓狗兒用我忍痛敗下的心愛瓷器
其實是我的寶貝貼心狗
酷酪     花了一天的時間精心擺設的

我相信碗盤櫃肯定開了個破綻讓牠覬覦
但是酷酪啊,阿母實在好奇又不解
你真的這麼寂寞想開tea party嘛?下禮拜就要幫你約甜心妮妮小魯來家裡玩啦
你真的這麼想練飛盤嘛?平常在草坪怎麼玩10分鐘就想換玩球呢
還是,你真的這麼想念媽媽的手指的氣味嗎?(開始胡亂強化媽媽的重要性)
酷北鼻,我說
你也不能仗著你的身價比阿母收藏的杯盤高(家人=無價)
就老是這樣為所欲為吧?!?!?

我一定得盛讚德國英國瓷器工業的細膩與堅韌
這些盤子碗公被這狗子叼來拖去     又舔又啃
竟然連"砌"一角都沒有     100%毫髮無傷   
回頭要再呼朋引伴多敗幾個回來當備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