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信義區有寵物嘉年華活動
本應該精神支持去幫忙協會顧攤位推廣
但是酷家最近公事家事讓大人們精神不濟
晚上答應要與許久沒團聚的家人們聚餐
只好厚著臉皮缺席報名了

說好了傍晚要看酷酪的好友小魯參加快食王比賽
打算先去飛機草坪補充一下維他命D      再去探班
在草坪直接遇到躍躍欲試的阿魯+長大許多的Ocean
意外見到超有活力、性格魯外公(酷酪拔說"夠潮啊!~")
時代新女性的魯媽媽與魯阿姨
。。。陽光下的阿魯好man歐

一行人轉戰華納威秀直奔比賽現場
發現除了我們要幫小魯搖旗吶喊
小魯的親友團可是非常龐大的:魯姐室友、保姆姊姊、同學跟同學的媽媽
比賽前這群熱情的姊姊們在阿魯頭上吃著香噴噴關東煮還有油滋滋大腸包香腸

。。。怎麼這樣~完全不顧參賽者我的感受....嗚嗚(變成XD臉)

我擔心看不到阿魯吃飯的帥樣
非常歐巴桑地儘可能卡到好位置觀賞
阿魯不愧是系出名門的優秀狗醫生
我還在手忙腳亂搞不定相機的色溫
阿魯已經吃完飯抬起頭來一臉沒吃夠的模樣
我拍了一堆爆掉晃動的照片
真後悔沒把酷酪拔拖到前台來拍照
。。。如魯姐所願,畫面晃動只看得到一臉期待吃飯的魯

。。。吃飯?!這種小事太簡單     別人還在吃魯已經在納涼了

看著認識的狗朋友有很大的贏面可獲得快食王頭銜
我們也跟著嗨起來
可惜我們等不到比賽結果公佈
就得趕快飛奔回家陪爸媽吃飯
堂哥扮聖誕老公公來家裡玩
逗小朋友們開心
。。。阿酷:我也很乖,沒有吃光握壽司,可以請我吃糖嗎?

昨天下班前
眼睛不能離開螢幕聽下班同事們互道Merry X'mas
其實累到不能思考只想回家吃湯圓
直到今天和朋友家人相聚
才真正得到我的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