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最近還覺得酷酪表現有點乖
昨天參加認證考試
酷酪拔考完走出教室帶著一臉大勢已去的表情
就知道自己人觀察的角度還是失準的

整個過程讓人冷汗直流的是:
酷同學該呸也沒呸,還吃了半塊測試用的點心
腳側隨行衝個沒完,牽繩一路都撐得好緊
((不知在笑啥的酷酪拔))

對把拔的注意力渙散,似乎全場的東西都在跟牠招手
下口令時遲疑半晌才反應
我們嚐到缺乏定時練習的惡果
【考試時你也這麼聽話就好啦!】

即使如此
我仍要擺脫傳統台灣父母習於用嫌棄否定代替讚美鼓勵的毛病
找出酷酪值得獎勵之處:
等待召回時,考官在旁邊丟網球,完全不為所動,一心一意地直奔向老爸
震撼教育時,拐杖輪椅噪音一起進攻,拐杖推到酷酪鼻子正前方,並無害怕退縮
主人離開教室,酷酪跟考官們玩得很不錯,沒有慌張到拼命找爸媽,這點我也很欣慰

還有一個最糟糕的主人~~就是我
沒種進去教室觀看考試過程
怕影響狗兒子表現
結果在教室外面還一時心急爬上椅子透過氣窗觀看   
真是沒禮貌啦(慚愧中)
((隔壁ㄚ桑在偷看))

(盛小宜,你可以罰我去教室掃地洗拖把倒垃圾,拜託不要扣酷酪的分數啊

回家後酷酪拔跟酷酪都分別累掛
一個沒洗澡就睡倒在沙發上
一隻自動回房間睡到四腳朝天
無論如何我們盡力表現啦
若真過不了這關
酷酪你就等著回家當賞玩犬吧
當親善大使服務街坊鄰居也不錯
(酷酪:堂堂男子漢當賞玩犬太娘啦!我才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