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敗家
又是母親節促銷活動推出的時候
我也該為台灣的經濟貢獻一份心力
昨天等中醫看診的空檔
臨時起意到我原來不甚欣賞的百貨公司--京華城逛
(純屬個人偏見:我認為它的動線很糟、公共安全最有問題)

ALESSI的客戶之前跟我誇口說      京華城的櫃點是她們陳列完整、品項最齊全的旗艦櫃
難得今天有時間      乾脆去瞧瞧到底有多厲害
專櫃小姐除了非常親切地介紹示範每項商品的絕妙之處
還招待我用李查沙伯咖啡壺煮的Espresso
啜飲著濃郁的咖啡      逛起來生活家居藝術品更加愜意
非常克制地     我沒有買任何東西
答謝小姐的熱忱服務後就轉往隔壁的WMF廚房用品館

這是號稱德國第一品牌的的廚房用品
印象中覺得比較熟悉的就是它的壓力鍋
再來就是芒果日報的兄弟雜誌中的"双如談食"
這個儼然專為上流社會的富太太所開的創意美食專欄
選用的頂級食材一律貴霜霜
搭配的不繡鋼湯鍋平底鍋到剪燕窩的剪刀也通通是WMF
做一道甜品食材加廚具的成本動輒要萬把元
一切遙不可及
不是凡人如我者可以輕易取得
除非哪天有緣獲贈高級食材
否則我絕不會奢侈到蒐購高級食材作出任何一道"指標性"的高檔美食

對於鍋具我倒是頗有興趣
因為我家的"鐵氟龍保證沾.平底鍋"早該淘汰
確認這項需求後
我逛起來就更帶勁
架上整齊排列令人目眩神移的閃亮不繡鋼鍋具   
一絲不苟的德國工藝與不繡鋼材質的完美結合
經典的壓力鍋歷經15年的歲月焠鍊甚至改款後
使用的耗材零件都能毫釐不差地適用
對於德國人的思慮周全真是由衷佩服
專櫃小姐不厭其煩說明使用方式與優點後
我決定為酷家廚房投資撩下去
買了炒菜鍋和3個小型的牛奶鍋平底鍋2人份小湯鍋和其他廚具
還多買一個炒菜鍋送給擅長煮菜的婆婆(嘿嘿~婆婆也很賞識的說
【我的最愛~不繡鋼鴨嘴型湯瓢與鍋子們】


買了新傢俬
給予我莫大的鼓舞與動力
回家非常開心地把廚房重新刷洗成一片閃亮
為酷家廚房重新掙回尊嚴

下廚煮飯說是藝術太沈重
對我來說
若能當成遊戲邊煮邊玩就夠fun
配上新傢俬當玩具
下班後要煮晚餐就不覺得委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