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很厲害的有機瑜珈墊
第一次與它見面時
就被它的內蘊風華深深吸引
立刻拜託Elsa幫我訂一枚
今天終於被我拎回家
【有純淨的亞麻原色、珊瑚紅、和紫色,我選神祕的紫】

據說這墊子的製程與成份都非常環保
原料採用天然素材製成
100%不含PVC
將印第安黃麻壓縮在馬來西亞所產的天然橡膠裡
“為了防止層出不窮的童工虐待情形發生,英國公司已將生產線拉回英國...”
這件事是真的假的我無從印證
不過
少了臭臭的化學合成物的怪味
這新墊子聞起來真的有一抹淡淡的亞麻香

坦白說
前一陣子的掰咖加上心理障礙
讓我荒廢了2個月的瑜珈
以致目前程度仍在入門與初級間徘徊
雖然我“盡量”把瑜珈融入生活
並以平常心看待之
然而
就像遛狗時
腳側隨行即使跟得很差,一定要堅持選用手感專業的真皮牽繩
瑜珈還沒練出個譜來,也非用讓身心靈可與地球完美合ㄧ的有機環保瑜珈墊哪!

Shopping就跟喝酒一樣
量力而為,適可而止
在感到微醺或享受的快感時就立刻收手
這樣不是很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