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裡的人
全是我畢業後第2個工作的同事與主管
百分之百
都是認識至今已超過十年的老朋友

這家公司的工作環境與同事的組合
對我來說是個無可取代的烏托邦
我非常懷念在那裡工作的歲月
雖然物質不豐
精神上卻是最豐富踏實的

照片裡的每個人都各具特色
起碼有3個人都曾當過我的老闆April, Peggy, Even
【白頭宮女話當年囉!左起April, Peggy, Carol】
個個都以恨鐵不成鋼之嘔心瀝血的程度用心教導我
工作嚴肅、辦學認真的老闆娘Sonia
我小時候極度欣賞、但罵人精準又犀利的中年創意總監Andre(現在是慈祥老先生)
讓我敬畏萬分、椅子只敢坐1/3的處~長Letitia(坐我旁邊的捲捲毛小姐)
言語經常充滿哲學氣息的英文老師威廉
只有他說得出“人若擁有洞悉伴侶背叛徵兆的特質
是一種詛咒(curse),而非天賦(gift) ”的絕妙語句
幽默爆笑的超級搶錢夫妻檔Tom & Even
奉保險為終身職的圓桌武士級壽險顧問Sarah
只有5年級生才覺得他帥的創意總監提姆先生
最重要的是....這天晚上的男女主角--Carol & Benno
【左右分別是男女主角,中間的就是越來越慈祥的Andre先生】

Carol是個聰明靈活、有情有義的女子
【給卡羅來張獨照】

Benno是對她呵護備至的伴侶
他們將在北京展開事業的新里程
這群可貴的朋友們
即使有藍有綠
也能笑談彼此的差異
互相打氣與祝福

週日晚上
在Cosio Cosi
Carol 與Benno即將出發到北京
台北氣溫雖低
卻完全不敵
歡送會上滿溢的溫暖氣氛與笑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