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要蹉跎其實很快,沒什麼感覺,待業生活已"堂堂"邁入第5個月(咳咳,有點大言不慚)

 

這回金融海嘯的得利漁翁,在酷家應該就是酷酪了

 

從我告別花錢買時間的生活以來,重新歸零,開始過著簡樸的生活,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玩烘焙、練瑜珈、到朋友公司幫忙,出門只要單車到得了、容許停車的地方,就盡可能騎車,省錢又健身,也讓我對台北市的單車道有了全新的認識

 

相較大人的縮衣節食,酷酪的福利: 糧食牛奶骨魚油啾啾球等,倒是一樣都沒少過,只是忽然多了個人陪牠在家裡鬼混,每天下樓逛的機會多了,少一點憋尿,也多存點健康。雖然最近把拔為了三鐵比賽,週末上山下海的機會少了點,但是基本款的內湖運動公園、台大飛機草坪還是照樣報到,起碼也有家樓下的中庭可以跟他的好朋友們玩耍。

 

太久沒貼酷酪的生活照,正好也連續喝了2.5罐的魚油,該是舉辦小爆毛成果展的時候啦~

>>球癮發作了,拜托快給我球啦~~

a12.jpg

>>快變老狗了,看到球還是一樣衝動

a4.jpg

經讀者提醒,應該提出"Before & After"比較,於是硬找出一張

>>Before (Dec 08),尾巴稀稀疏疏,可憐兮兮,慘澹經營不打緊,還渾身冒痘痘,不時搔癢起皮屑

a6.jpg

>>After (Apr 09) (每日照2餐服用,尾巴毛恢復往日雄風,有松鼠的雛形出現,雖然還是免不了偶爾會搔下巴,但已經好太多了! (感動的淚)

a9.jpg

>>玩沒一刻鐘就熱壞了,躲到公園桌子底下乘涼

a10.jpg

>>在飛機草坪玩到瘋,猛灌水

a7.jpg

>>最近都騎Bootleg,冷落了little wing,該帶她出來曬太陽了(背上還揹著台大福利社的清蛋糕,上回還吃了姐妹花雞排,鹹香又多汁!台大真是好玩的地方)

A5.jpg

在大太陽下一張臉變成放大版的小柴

a8.jpg

相較於背景的混亂,酷酪笑得單純又天真

a6.jpg

打從我青春期出版到都快更年期了,都還沒有結局的<<玻璃假面>>漫畫,睽違2年,終於重新登台。我在看漫畫,酷酪你在看什麼

a11.jpg

>>最傻最天真的是,這孩子只為了一顆球,硬是用敬禮姿勢擠到單車下面撿,短短三秒鐘鑽出來就變身刀疤哈利波特,看得眾人目瞪口呆。

A2.jpg 

A3.jpg 

誰說要洗澡啊?!我一點也不想幫牠洗全套,把印地安狗載回家後,正在掙扎要用修毛的還是要洗全身時,忽然靈光乍現,想起Longu龍骨媽以前用過這妙招 : 乾。洗。頭。於是搓泡泡沖洗連帶吸乾吹毛整型10分鐘搞定!

還有更多生活點滴,請見下回分曉。(再等2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