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酪的狗醫生訓練課程的驗收結果與每年的認證,老掛在及格邊緣,只能怪標準很低,怠惰荒廢訓練的主人我

生活裡少了團練、高級班、上課、響片等字眼,酷家自然與狗醫生志工與學員的小型社群漸漸疏遠,狗醫生優秀的新人輩出,我們叫不出名字是理所當然的

偶而在飛機草坪玩耍,巧遇不認識的狗醫生家族朋友熱情地說"歐,我知道你阿,牠是酷酪ㄏㄡ!!"

忘記網路有那無遠弗屆的神力,之於大家對酷酪家的熟悉度,有點受寵若驚

酷酪好久沒在飛機草坪認識新朋友,我最近很需要銀杏,記迪不好,大家就多包涵啦

>>>庫洛與長髮飄逸的古代狗醫生學員,歹勢,這隻新朋友是上週認識的,ㄟ,記不起來算正常的,我連昨天中午吃啥都記不得,原諒我吧<<<

K5.jpg

K2.jpg

>>>庫洛搶Yammy的玩具玩

K1.jpg 

>>>邊跑邊叼球,一臉噎著的臉

K3.jpg

>>>>Yummy在陽光下跑起來好閃,我邊跑邊拍製造一點追焦的感覺,嘿

K4.jpg

>>>>這是上上週的,一次遇到三隻黑狗,最近跟黑狗挺有緣呢XD

K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