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孔顧第二次參加三鐵比賽--這回在宜蘭縣三星鄉的梅花湖舉行
我錯過了見証上回的花蓮鯉魚潭三鐵完賽,這回決定幫他記錄歷程
出發前,鐵人Vs. 背後的影子(這是昨天曬一整個上午唯一有我的自拍照,鐵人的家屬可憐搂)

第一批下人肉餃子的盛況,熱鬧非常。
有趣的是中間夾帶一位很有guts的比基尼女郎,下水時酷炫,上岸時就狼狽又吃力了
 
孔顧等下水等40分鐘,我也陪曬40分,就等著抓那下水的一刻

下水前伸展筋骨,更顯瘦得跟塊洗衣板一樣,這樣大家暸我不准胖的壓力有多大啦....

太陽晒到人字拖發燙,我在岸邊守也被曬到發暈,第一輪上岸所有人連老外Julie我都拍到了,獨漏孔顧
也沒看到有人被救上岸,我就很放心地繼續跟翻譯學生妹邊抹油邊聊天
46分鐘完成1.5KM,上岸準備轉換單車

我在場邊用手機胡亂預估進場時間,沒想到被我押對寶! 80分鐘完成40公里的單車,減速進場中

一進場就抽筋,果然騎得很賣力,據說最高速曾飆到48公里,但沒敢抽車

接近11點的熾熱陽光,讓跑步更加困難了

大會水補給站供應充足,沖水降溫才撐得下去啊

跑步聽說少了1公里,若真在8:40準時出發的話,完賽時間大約是3小時20分

其他夥伴的照片,明天再補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