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年內的阿酷照片
怎麼拍就是一樣的頸圈牽繩
都沒有新行頭
覺得阿酷很可憐, 跟著我過清苦的日子: (

聽魯姐推薦Planet dog的玩具超軟Q超好玩
阿魯都愛不釋口
決定給它敗下去
為了本週五要陪酷酪爸去花蓮參加三鐵比賽用, 多敗一條長牽繩, 
免得阿酷叛逃, 想追隨老爸泳渡鯉魚潭去

中午吃飽飯就看郵局包裹在桌上
到貨了!!!
開心到沖淡了藍色星期一的鬱悶
還有Planet dog茄子 (魯姐, 我覺得茄子卡可愛, 朝鮮薊顏色比較暗沉不太吸引人, 魯要不要來玩玩看阿)
一顆2008 雪球(超Q的~~~)
和要給Tako妹妹的超小概念地球雪人形kong (對啦!!我就是偏心酷酪, 來咬我啊!)

敗家真開心     好有動力啊, 呵呵喝!!!!
等到繳稅繳不出錢的時候    就"哉細"了

------------迫不及待試玩之分隔線----------------------
下班回家先端出雪球
不知是太久沒有新玩具,還是看到球型物的本能反應
酷酪非常的興奮
才尿尿完就很積極地奔上樓想找雪球玩
大人吃飯也不吵鬧     乖乖在一旁玩著新玩具

飯後再拿出預定送給Tako妹的超小概念地球雪人形kong
這會兒興致更高了
小雪人球從嘴裡掉下來時    會在地板上抖抖抖     彈個不停
酷酪超超超尬意的 (恩~我得慎重考慮這顆要不要送給Tako妹啦)
|||雪人與雪球,兩個都很想要|||

唯一要考量的是     得有大人在一旁盯著
否則大狗嘴大    一不小心吞下肚    就麻煩大了

再來就是難度很低的茄子Kong
酷酪現在要控制食量(醫生叔叔說30.5KG的酷酪最好減到28KG對年長狗兒的髖關節比較優)
留著明天白天看家再玩耍囉
|||啥咪,還有茄子Kong?!我今天怎麼沒玩到?!?|||

彈力超強的茄子沒有想像中容易破解,酷酪可花了些時間跟它鬥智歐

大家有空不妨逛逛Planet Dog的官網
上面的slogan相當饒富狗趣    "think globally, act doggedly"  
網路購物的"加入購物車"功能也轉成狗語"add to dog bowl"
這公司還成立了planet dog foundation的非營利組織,即使是建立企業形象的商業投資,也算是知所回饋的企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